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召开下沉党员工作会议 加强党员思想行动自觉

来源:和平街社区      时间:2020-09-14 12:00

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石裕武讲党课

第一书记李先盛对下沉党员提工作要求

为加强下沉干部管理工作,贯彻落实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相关文件精神,9月11日上午,和平街社区组织全体下沉党员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张炳红主持,包保单位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石裕武、社区第一书记李先盛、区挂点领导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登、区住保局党组副书记袁庆荣、副局长程龙、汪玲、八泉街道挂点领导党工委委员石巨中参加会议。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石裕武为在座党员讲述了一堂“让家庭成为拒腐防变的坚强后盾”廉政党课。接下来由第一书记李先盛对下沉党员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下沉党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结合社区实体短板需要,将下沉工作做细做实,责任明确到位组织机构到位。三、通过社区包保平台改进党员作风,让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工作更接地气。四、下沉工作党员要敢于担当,正确处理本职工作和下沉工作的关系,绷紧弦、循序渐进处理好居民关系,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组织有要求,党员有行动,下沉党员通过深入基层,和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做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解决群众诉求等各项琐事烦心事,让居民感受到党的关心和爱护,提升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