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续写抗疫精神 打赢防汛攻坚战

作者:班超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      时间:2020-07-28 16:43

阳新党支部在防汛堤段上重温入党誓词

阳新党支部在防汛堤段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27日上午,在住房公积金中心阳新支部书记程学智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所有党员及防汛值守人员在阳新县荆头山管理区富河堤段开展“续写抗疫精神,打赢防汛攻坚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天上还飘着蒙蒙细雨,在泥泞的堤上响起了那铿锵有力而又熟悉的誓言。

遭遇了前一夜的暴雨后,值守堤段道路泥泞不堪,两公里多的堤段巡逻一次需要近两个小时,值班帐篷内污水横流,防汛人员已经连续奋战了30余个小时。程学智指出,今年汛情比往年都严峻,虽然梅雨季已经结束,但根据天气预报显示,近期仍会有几场大暴雨,大家一定不能放松警惕。由于办事处负责堤段今年刚刚加宽,还未正式验收,大家一定要打起万分精神,严格落实24小时巡逻值守要求,确保每小时巡堤一次,坚持做到不漏岗、不缺岗,不耽搁、不误事。值班人员要及时上报汛情、水位以及存在的隐患,做好排险和撤离预案,赢得时间赢得主动。程学智强调,汛情就是命令,防汛就是责任,面对困难党员要冲锋在前。现在正是汛情最关键的时刻,支部党员一定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充分发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先锋模范作用,续写抗疫精神,打赢防汛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