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中心领导到大冶分中心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刘念   来源:黄石公积金中心-大冶分中心      时间:2020-07-02 16:48

71日下午,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盛同志一行来到大冶分中心支部,与支部党员、发展对象一起开展庆祝党的99岁生日活动,并就支部党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大冶分中心党支部书记毛毅刚同志汇报了大冶支部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李先盛对支部会议记录、学习笔记等党建资料进行检查,同支部党员、发展对象进行谈心谈话,听取和了解干部职工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有关情况及意见建议,并讲授了主题为《用党建推动公积金服务》的党课。他指出:1、要用党建引领大冶分中心的业务快速发展;2、要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抓实、抓细;3、要把服务群众工作从柜面业务逐步向精准扶贫、疫情防疫、“双千”活活等方面纵深推进,体现“公积金惠万家”的服务宗旨;4、要加强政治学习,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扩宽党建工作思路,打造支部特色品牌。

市公积金中心李先盛副主任(右二)在指导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李先盛副主任(左一)在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