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团城山党支部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思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团城山营业部      时间:2020-06-22 17:4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团城山党支部于2020年06月18日开展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按期交纳党费,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织牢织密公共卫生防护网》及《省委书记应勇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指导全市各级党组织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  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等文件,与会党员结合主题开展讨论,追溯入党初心,学习身边典型,对标先进找差距。

党支部书记胡青松同志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够带领我国走向伟大复兴》为题,为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而且有教育意义的党课,他从中国共产党有强大领导能力、有远大理想追求、有严明纪律规矩、有自我革命精神四个方面阐述了我国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原因,深刻表达了中国共产党在全党的重要领导地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坚定理念信念,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