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和平街社区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潘峰   来源:黄石公积金中心      时间:2020-06-12 20:14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工作中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员干部职工与社区居民的密切联系,有效推动我市文明创建工作,6月12日上午,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机关党支部10余名党员,在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先盛带领下,到西塞山区和平街社区,联合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社区党员活动室,与会党员依次按标准交纳6月份党费,并面向党旗,在社区党委副书记左畅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1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讲话精神、参加全国“两会”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等,

随后,社区组织与会党员集体观看自制的宣传片《和平先锋服务社,服务居民千万家》,展示“党建引领、社区共建”成果,并评选汪和平等3名同志为支部“每月一星”,李先盛同志代表社区大党委向他们表示祝贺并颁发荣誉证书。

李先盛同志与社区“每月一星”合影

会上,作为社区“第一书记”,李先盛同志结合疫情防控工作,以“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从疫情防控看党的责任与担当”为题,向与会党员讲授党课。他指出,为什么目前只有中国成功控制疫情并有序复工复产,恢复社会经济建设呢?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我们的党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他要求全体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助力社区建设、共创文明城市。

社区书记张炳红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集体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