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开展社区卫生行动 助力城市文明创建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20-05-22 15:04

沟渠杂草垃圾,清!路边果皮纸屑,扫!522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在挂点社区西塞山和平街社区,开展社区卫生行动,助力城市文明创建。在挂点社区第一书记,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盛带领下,单位党员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亮身份、走前头、作表率,让党旗在文明城市创建第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现场,中心党员志愿者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投入到社区清沟行动中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水沟内的杂物,碎石垃圾、枯枝、青苔、小广告进行清理。他们冲在前,干在前,引导广大民积极投入到讲卫生、树新风、改陋习的良好氛围中。小区内处处闪动他们的身影,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的开展,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在行动上自觉参与,争做文明行为的践行者、文明市民的示范者,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作表率、当先锋,切切实实做到人民往心里走、服务往深里走、全心全意往实里走。同时引领广大市民群众自觉树立良好的文明城市“主人翁”意识,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共享文明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