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到王英镇附坝村走访贫困户

作者:冯勇   来源:公积金中心      时间:2020-04-28 16:44

428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吴永学、总会计师姚德祥一行到驻点帮扶村——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走访贫困户,入户宣传扶贫政策,了解当前贫困户实际困难,谋划小康发展计划。

吴永学、姚德祥一行首先来到贫困户王全法家。王全法今年58,身边无子女,缺少劳动力,为农村低保对象。去年,他通过在附坝村集体产业黄花菜基地务工和享受分红收入3000余元。姚德祥向他介绍了今年健康扶贫的有关政策,仔细询问当前存在什么困难,并叮嘱他要在照顾好身体的基础上继续通过就近务工实现稳定脱贫。

在贫困户郑安信家,吴永学详细了解了今年疫情发生以来家里的生活生产情况,并宣传了贫困户种植养殖补贴政策,鼓励其自力更生,发展生产,努力实现稳定脱贫。

吴永学、姚德祥一行还来到附坝村黄花菜生产基地,实地了解了今年黄花菜种植情况。吴永学表示,消费扶贫是今年各单位定点扶贫和驻村帮扶的重要工作内容,公积金中心将采取“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方式,大力支持附坝村村级产业发展。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总会计师姚德祥(右一)在贫困户王全法家走访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吴永学(右一)在贫困户郑安信家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