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中心干部职工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图片展(一)

作者:潘峰   来源: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时间:2020-04-16 11:45

 

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中心干部职工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图片展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党员干部职工没有置身事外,有的下沉基层,直接参与社区一线防控;有的取消休假,轮流上班,确保公文流转和公积金业务及时处理;有的驻村扶贫时,直接协助村委开展疫情宣传和防控……疫情虽无情,众志成城可决胜。黄石公积金人在抗疫各条战线上尽责尽力,践行着干事创业、争做贡献、为人民服务的庄严承诺。

莫道春光难揽取,浮云过后艳阳天。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也是我们的政治优势。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使我们的党员干部职工经受了洗礼和考验,让我们通过镜头下的这一张张图片,记录下这一光辉时刻!以此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交出合格答卷。

中心主任石裕武(左二)、副主任李先盛(左一)在和平街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中心主任石裕武(左一)看望在小区哨所值勤的中心工作人员

中心主任石裕武同志(中)在小区哨卡值守

李先盛副主任在值班

吴永学同志在小区对包保楼栋进行检查巡视

黄元生副主任(中间)、冯勇(左1)在附坝村开展疫情指导

总会计师姚德祥同志在小区进行夜间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