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铜花党支部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公积金中心-信息科      时间:2020-02-27 11:02

2月26日晚上8点,市公积金中心铜花党支部全体党员手机同时响起了“钉钉”视频会议邀请。不论是在咸宁还是在黄石,不论是在外执勤还是在家休息,铜花党支部的党员们同时点开了视频会议的邀请,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今天,我们将开展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疫情让我们不能相聚,我们将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始今天的活动,在这场疫情攻坚战中,视频会议可能会变成常态化 ,请大家及时反馈会议效果。”在市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吴永学进行了简短的会议指导后,一场以“我为防疫做贡献、聚力打赢阻击战” 为主题的政治生活开始了。

会上,支部落实市委“线上三学”工作要求,对中央、省委、市委疫情防控精神进行学习,学习防疫知识、学习了武汉金银潭医院张定于同志先进事迹,并要求支部党员对标身边优秀典型落实“线下三做”的防疫工作要求。

会后,铜花支部党员分享会议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视频会议打破传统模式,相比人员集中开会更安全。既能有效传达会议精神,又避免了人员密集接触,下一步公积金中心将进一步内部推广“视频会议”,让工作方式更灵活,更加高效完成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