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春节慰问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作者:冯勇   来源:公积金中心      时间:2020-01-17 08:03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6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副主任李先盛、吴永学,总会计师姚德祥等部分党员干部一行专程来到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贫困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石裕武一行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传达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勇敢面对逆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贫困家庭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公积金中心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关心和厚爱,决心在扶贫工作队的帮助下,努力奋斗,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驻附坝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黄元生参加了慰问活动。

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一)在贫困户刘细英家慰问

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左二)、副主任吴永学(左一)在贫困户郑安信家慰问

公积金中心总会计师姚德祥(右一)在贫困户王全法家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