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新春慰问贫困户 浓浓关怀暖人心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20-01-14 11:47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认真践行十九大精准扶贫精神,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2020年1月1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副主任吴永学到西塞山区和平街社区慰问贫困户周某某、陈某某等家中进行春节慰问,向贫困户送上了新年的祝福和问候,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深切关怀送到贫困户的心坎上。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首先来到周某某家中,经了解受助人周某某年龄较大,身体有多种疾病,工资收入低,有一儿子长病在家需要抚养。慰问完周某某,中心领导一行两人又来到陈某某家中,正巧陈某某打扫卫生回来,副主任吴永学细询问了陈某某的经济状况以及年货置办情况,嘱咐她要树立信心,积极改变现状。虽然慰问品不能改变他们的实际状况,但这份关爱是春节前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贫困户的内心,更实实在在让他们享受到来自公积金人的关怀与温暖。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住房公积金人的关心、问候,给贫困家庭带去温暖和祝福,能够让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安康的新春佳节,而且拉近了与百姓的距离,有利于促进社区社会和谐稳定。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左一)慰问贫困户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左一)慰问贫困户

中心副主任吴永学(中间)慰问贫困户

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左一)和副主任吴永学(右二)慰问贫困户

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左二)和副主任吴永学(左一)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