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阳新党支部“精准脱贫办实事”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      时间:2019-10-30 15:25

金秋十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阳新党支部在狠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同时,先后来到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和浮屠镇山下村,着力开展精准脱贫工作。

10月17日,阳新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王英镇附坝村,积极购买该村的农产品黄花菜,并联系农村电商为滞销的农产品搭建电商众筹渠道,力图打破“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困局,为该村的产业发展开拓新思路。

10月29日,阳新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浮屠镇山下村,联合该村支委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由驻村工作队汇报了2019年的扶贫工作和村镇道路建设帮扶资金的落实情况,随后,与会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最后,阳新党支部书记程学智为与会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活动结束后,阳新党支部党员来到帮扶对象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确保各项扶贫政策落实到户到人,不留死角,为今后开展建设美丽乡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