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精准脱贫,携手同行”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10-24 07:26

按照中共黄石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市委直属机关开展‘扶贫日’活动的实施方案》的要求,10月2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牵头组织市园林局、阳新县统战部等单位一起到精准扶贫驻点村---阳新县大王镇附坝村,同村委干部一起举办以“精准脱贫,携手同行”为主题的专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附坝村会议室,与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讲授了专题党课。

活动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带领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和驻村工作队,一起到驻点村结对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宣传解读扶贫政策,将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心中。

为支持附坝村集体产业经济发展,在中心党组的号召下,公积金中心全体党员积极购买附坝村滞销的农产品黄花菜,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指出,公积金中心驻村工作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突出“精准脱贫,携手同行”主题,结合实际,确保脱贫工作取得实效。

市公积金中心班子成员李先盛、黄元生、吴永学、姚德祥,园林局石章进副局长,阳新县统战部驻村工作队长柯昌松及村委干部参加了活动。


2019年10月23日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一)和副主任黄元生(右二)慰问贫困户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中间)和副主任黄元生(左一)慰问贫困户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一)和副主任李先盛(左一)慰问贫困户

中心副主任吴永学(左二)和总会计师姚德祥(右一)慰问贫困户

中心总会计师姚德祥(右一)慰问贫困户

中心副主任吴永学(左一)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