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作者:熊璇   来源: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09-30 16:55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爱国热情。

2019年9月30日上午,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李先盛带领机关党委党员、城区各支部书记、工会书记与阳新办事处党员一起,到阳新烈士陵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缅怀革命先烈。

image.png

(图一 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

活动当天,公积金中心党员干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为国奋斗的浮雕图像,聆听了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不怕牺牲的英勇事迹。

image.png

(图二  面向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

image.png

(图三  瞻仰烈士纪念碑的浮雕)

通过开展此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积金中心党员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领悟,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加强学习教育,提升自己能力和水平,更好为缴存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