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节前慰问驻村工作队队员和贫困户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9-24 15:04

在国庆即将来临之际,带着对扶贫工作的关心和对贫困群众、驻村工作队队员的关爱,9月2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深入驻点村---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贫困户和驻村工作队队员。

在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石裕武详细询问了精准扶贫工作中贫困户相关政策享受落实情况、产业扶贫到户资金落实情况及下一步扶贫工作的打算等,并看望慰问贫困户王杏花、郑金秀,详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填写扶贫手册,现场开展帮扶工作。

在附坝村,石裕武亲切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队员,并了解驻村帮扶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石裕武表示,经过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的不懈努力,附坝村基础设施逐渐完善,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今后,要围绕如何谋划发展产业,抓好项目引进,促进脱贫奔小康;提高扶贫工作效率,提升扶贫成效;要做好农业结构调整,拓宽增收渠道,促进高效农业发展,围绕“农”字做文章,推动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李先盛陪同调研并慰问了扶贫贫困户。

image.png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二)、副主任李先盛(右一)和副主任黄元生(左二)在村委会座谈

image.png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中间)和副主任黄元生(左一)察看村容村貌

                       image.png      image.png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中间)慰问贫困户,填写帮扶手册

image.png

中心副主任李先盛(左二)看望贫困户并填写帮扶手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