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公积金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作者:王璇   来源: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09-17 16:34

9月16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在附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作了动员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组组长段书权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讲话。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三组有关同志、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石裕武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聚焦聚力强特色,切实把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段书权代表市委巡回指导组第三组讲话,传达了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主要精神,通报了巡回指导组主要工作职责、工作内容等,要求紧扣根本任务、围绕五个目标、落实重点措施、坚持好的作风、突出以上率下,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党中央要求落到实处。 

随后,石裕武以我们为什么自信为全体党员讲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党课围绕“中国道路蕴含着科学、创新、实干精神,具有规律性、价值性、实践性特征”、“中国理论是马克思主义普遍原理与中国具体实践结合的产物,是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中国制度是植根于植根文化传统、符合中国国情,在改革开放实践中不断完善和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中国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层的精神追求,承载着文化自信的历史底蕴四个方面展开,号召大家要不忘初心,坚定四个自信,以世界眼光观察中国奇迹、中国方案、中国经验、中国智慧,感悟中国发展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

最后,中心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主任李先盛就如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大家进行了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