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副市长李文赴公积金中心驻点帮扶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调研

作者:冯勇   来源:市公积金中心      时间:2019-09-05 08:44

9月4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文专程来到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了解该村扶贫产业运行情况,并走进易地搬迁贫困户家中就“两不愁三保障”进行调研。

在附坝村优势特色扶贫产业黄花菜种植基地,李文详细了解了黄花菜种植、加工、销售等情况。李文鼓励村负责人要拓展黄花菜的种植面积和销售渠道,切实提高村集体和入股脱贫户的收入水平。

李文还来到易地搬迁贫困户邹治淼、邹治富家中,深入了解贫困户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树立志气和信心,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自力更生,奋发图强,通过劳动脱贫致富。

此外,李文还实地察看了附坝村至三溪镇立中村跨村公路道路施工情况。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李先盛,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驻附坝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黄元生陪同调研。

image.png

市政府副市长李文(左三)听取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左一)和李先盛(右二)汇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