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精准扶贫暖人心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8-01 15:4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庆座谈会讲话精神,落实好脱贫摘帽后“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 的要求,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 突出问题,巩固提升脱贫成果,提升驻村帮扶质量,根据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市住房公积金中心2019年精准扶贫挂点村为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

2019年8月1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驻村领导,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带领办公室、工会到挂点村阳新县王英镇附坝村进行工作调研。

黄元生副主任听取了村委负责人2019年帮扶村的基本情况,为了保证精准扶贫工作的连续性,巩固脱贫成果,确保政策兑现不走样,切实提高脱贫户的家庭收入,把扶贫工作和乡村振兴工作结合起来一起抓,我们将在2019年下半年扶贫工作中一要抓好党建工作,加强村两委的战斗力。二要抓好村级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三要抓好扶贫政策的落实,让脱贫户享受扶贫实惠;四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整合村庄环境。确保扶贫帮到点上,扶到根上,确保贫困群众真正脱贫致富。


image.png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左二)听取调研汇报

image.png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右一)实地考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