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赴下堰村开展大走访、访民情活动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7-05 14:44

7月4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带领班子成员到大王镇下堰村,会同驻村帮扶单位市审计局、市众邦公司,和村两委、镇驻村干部一道,开展了一次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石裕武同志对扶贫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认识站位再提高宣传发动再深入;是排查梳理再精准资料准备再细致;是入户走访再加力强化责任再压实。会后,石裕武同志还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参与了"美化家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中心领导李先盛、黄元生、吴永学、姚德祥等分别到包保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听取了下堰村上半年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二)和村负责人到包保户了解情况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一)、众邦公司董事长张国胜(右二)在清理垃圾杂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