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迎“七一”主题党建系列活动

作者:潘峰   来源: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06-28 08: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月27日,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西塞山区和平街社区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建系列活动。

111.jpg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任务新要求。两位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谈学习体会,做表态性发言,积极引导党员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公民道德素质,公积金中心还举办了一期道德讲堂,通过身边人的故事讲述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宣扬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和孝老爱亲的道德品质,营造重道德、守情操、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激发了与会党员参与我市文明城市建设、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热情和关心社区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222.jpg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公积金中心领导石裕武、李先盛代表党组织对西塞山区部分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对老党员同志们自食其力,无私奉献的境界给予高度赞赏,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为社区发展和建设建言献策。

公积金中心机关党委书记李先盛(左二)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石裕武(左一)慰问社区困难党员

中心工作人员主持“道德讲堂”

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石裕武(右一)为社区优秀党员颁奖

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石裕武(右一)对包保路段进行巡视

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石裕武(右一)查看宣传广告

交流学习心得

1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