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领导检查指导包保社区创文工作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6-19 11:26

6月19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李先盛到挂点包保社区西塞山区和平街社区检查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党员活动室、便民大厅、志愿者服务站、辖区主要道路、停车场、创文氛围营造等情况。听取了和平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公益活动等创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社区在创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严格按照《黄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的要求,充分发挥市公积金中心优势,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包保社区通过开展道德讲堂、志愿服务活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访慰问社区困难党员和社区微心愿活动等方式,扎实做好社区包保工作,同时将力所能及地为和平街社区提供创文经费支持。

1111.jpg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李先盛(左二)、工会主席李虹(左一)

到挂点社区察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听社区报告。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李先盛(左一)边听汇报,边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检查道路卫生

李先盛和社区负责人扶起路边倒的自行车并按线内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