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中心传达学习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潘峰   来源: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时间:2019-06-06 21:00

2019年6月6日,公积金中心召开机关支部会议。在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二)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石裕武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并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要求。

他指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标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要突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提前谋划活动方案;二要突出“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根本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突出“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力戒形式主义;四要突出“服务黄石高质量发展”,聚焦问题抓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