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服务企业 重在落实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5-15 08:45

5月14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双千工作队对挂点企业进行工作走访。

工作队先对挂点企业双林海洋管道工程公司进行走访,了解到该企业现在存在着经营流动资金不足、未加入黄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信息网以及公司环评验收还没有落实等问题。

针对挂点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召开双千工作队工作会议,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会议决定:一是联系该企业开户银行,市担保公司,做好贷款前期准备工作;二是联系市住建委,协调企业入黄石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信息网的工作;三是联系环评工作负责部门,及时取回环评验收报告,落实公司环评验收问题。

工作队对全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了解到该公司现在厂房基础完工,正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基建收尾工作在不断完善,按预期工作进行中,没有具体需要解决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