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

作者:王璇   来源: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时间:2019-04-30 17:11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会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会

根据《中共黄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全市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4月30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召开了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部署动员大会。

会议学习了《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对宣教月活动进行了部署和动员。会上,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讲授了廉政党课,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先盛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石裕武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是开展学法普法用法教育,严明党规法纪的必然要求;是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的基本要求;是实现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纪律保障。二是坚持勤廉,保持共产党初心和本色不变。铸牢理想信念、强化法治意识、善作为勇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