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公积金阳新办事处积极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作者:班超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      时间:2019-03-27 14:53

 

根据阳新县委统一安排,323日,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阳新办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人物传记片《邹碧华》,希望干部职工通过观影了解邹碧华的故事,以他为榜样,学习他坚定的理想信念,学习他公正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将“邹碧华精神”内化于心,实化于行,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邹碧华同志是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作为全国共产党员的时代楷模,他始终做到心中有民,公正无私,努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作为司法改革的先行者,他尽职尽责,敢于担当、敬业奉献,在当前改革进入深水区的时刻,他用自己的生命之火践行了党中央深化改革的决心,用自己的一生诠释了一名党员对党和人民的忠诚,践行了党的宗旨,捍卫了公平正义。

在影片观看结束之后,观影人员无一不被邹碧华 同志生前的事迹所感动,在影院中久久不肯离去。 大家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要像邹碧华同志一样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把握政治方向,始终做到心中有党,为党的建设奋斗终身。虽然我们只是一名普通的党员,但是要在最平凡的岗位上,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时刻不忘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