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阳新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班超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      时间:2019-03-27 10:40

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阳新党支部,于321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支部组织生活会暨2019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学智同志主持,市中心党组成员黄元生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结合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开展,会上首先进行了各项规定动作。在随后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中,支部四名党员逐一开展了自我批评,对自己在2018年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每名党员自评完毕后由其他党员进行批评,严格做到“红红脸,出出汗”。评议完成后,黄元生同志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支部的准备工作非常充分,党员间的批评一针见血,真正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实现了市中心党组的要求。

会议最后,黄元生同志结合当前精准扶贫的关键时刻为全体党员讲解党课,强调了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鼓励支部党员攻坚克难,在2018年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保证扶贫对象脱贫不返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