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大冶分中心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念   来源:公积金中心-大冶      时间:2019-03-15 16:45

111111.jpg

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右一)参加大冶分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314日下午,大冶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黄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毛毅刚同志主持,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石裕武、机关党委副书记饶四清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支部书记毛毅刚同志代表大冶支部做2018年度述职报告。随后分中心全体党员围绕组织生活会主题,踊跃发言,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按要求对分中心支部及党员进行民主评议。

石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予以了肯定:

1、组织生活会提前谋划,准备工作充分细致;

2、精心组织,会议内容充实丰富;

3、重在落实,整改要求必须到位。

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

1、要列出清单抓整改

2、要明确目标抓整改

3、要强化督促抓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