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阳新办事处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班超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      时间:2019-02-02 08:28

 

阳新办事处主任程学智(左二)慰问帮扶对象

阳新办事处主任程学智(右一)慰问帮扶对象

元月28日下午,住房公积金阳新支部书记程学智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来到阳新县浮屠镇山下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帮扶人员来到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了粮油物资,也带来了党组织的慰问与关怀。

2018年,阳新办事处安排专人驻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严格落实工作队“五天四夜”,支部书记“每周一日”,办事处工作人员每月到包保对象家中上门一次,确保驻村工作有效开展。除日常的扶贫工作外,办事处还充分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和调动单位职工的爱心,尽全力解决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困难,先后四次共出资2万余元对该村贫困户及留守儿童进行了帮扶,脱贫攻坚卓有成效。

程学智同志同时对驻村工作队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激和慰问。他强调,当前已进入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希望驻村工作队员和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绝不能有半点骄傲自满、固步自封,也绝不能有丝毫犹豫不决、徘徊彷徨”,要在2018年工作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