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1-29 11:23

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左一)慰问困难群众

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左一)慰问困难群众

129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先盛、副主任黄元生等部分党员干部一行到西塞山区和平街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居民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困难居民李冬麦家,石裕武主任给她送上米和油。当得知李冬麦丈夫去世后,一个人拉扯大一对儿女的时候,石主任主动帮她想办法,出主意,鼓励她要对生活充满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自强自立,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祥和的日子。

每到一处,石裕武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和身体、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提振精神,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早日摆脱困境,并嘱咐随行的居民干部要高度重视困难党员、困难居民的生活保障工作,给予他们更多关心支持和帮助,认真落实各项救助政策和帮扶措施,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身边,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