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手牵手心连心脱贫致富奔小康

作者:李虹   来源:公积金中心-工会      时间:2019-01-17 17:00

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根据黄组通【20191号《关于开展市直机关扶贫结对联谊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搞好传统佳节对贫困户和贫困人口的走访慰问工作,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我们帮扶单位广大干部群众对他们的爱心送达到户,努力使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117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石裕武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及部分党员干部到挂点村——大王镇下堰村开展春节前慰问困难贫困户活动,以实际行动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111.jpg

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右三)参加下堰村“迎春座谈会”

上午9.00点在村委会召开“迎春座谈会”。三家帮扶单位主要领导及党员代表;村民及贫困户代表;村两委干部;驻村干部等畅谈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展望2019年精准脱贫未来计划,为精准脱贫工作作贡献。

222.jpg

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右二)、副主任李先盛(左二)到程嘉豪家慰问

随后,石裕武主任慰问了挂点贫困户。当到困难户程嘉豪家时,石裕武亲切地了解他们生活的状况,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在艰苦的条件下磨炼意志,长大后做个优秀的人,为社会多做贡献,并亲手为她们两送上米、油、棉被及春联。

444.jpg

公积金中心主任石裕武(右二)、副主任李先盛(左一)到程贤连老人家慰问

在下堰村慰问了程贤连老人,石裕武主任和老人们交谈,了解他们平时是否吃饱穿暖、医保和住房条件是否有所改善,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并表示有什么困难可以向村委提出来,村委会在现行的政策下对他们给予照顾。

在下堰村慰问中,公积金中心班子成员分别对挂点村对口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送上米、油、棉被和春联等生活物品,并祝村民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888.jpg

公积金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右一)为村民送物资

788.jpg

公积金中心副主任黄元生(左一)、总会计师姚德祥(左二)慰问村民

999.jpg

公积金中心副主任吴永学(右一)慰问村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