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阳新大冶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班超   来源:公积金中心-阳新      时间:2018-11-27 10:12

 

1.jpg

11月22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阳新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大冶分中心,联合大冶党支部开展了以“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石裕武同志,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先盛同志到会指导,两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完成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各项规定动作,随后就活动主题开展了讨论交流。在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后,大冶党支部书记毛毅刚同志和阳新党支部书记程学智同志分别就两个支部2018年的精准扶贫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到会领导认真听取了汇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石裕武同志结合会议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党建引领,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党课,从“建强脱贫攻坚主力军、搭建脱贫攻坚桥梁、筑牢脱贫攻坚基础、强化脱贫攻坚责任”四个方面,强调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坚持党的领导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根本保证,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才能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