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市公积金中心三支部联合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小霞   来源:公积金中心-团城山      时间:2018-11-16 09:21

为进一步增强各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15日,市公积金中心团城山党支部与明珠、铜花党支部联合开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主题党日要求完成相关规定动作,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的实施意见》、《中央对湖北开展脱贫攻坚宣誓工作动员会召开》等文件精神。会上回顾了我中心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学习了脱贫攻坚战中的扶贫模范,各支部党员代表就“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做专题交流发言,进一步加强了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