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办事服务 > 网上办事

网上服务大厅查询须知

来源:黄石市住房公积金中心      时间:2018-02-01 13:40

为更好保障职工隐私,提升查询体验效果,住房公积金网上查询模块全面升级,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网厅查询模块功能:缴存提取查询、贷款信息查询、还款明细查询、还款计划查询、贷款办理进度查询。且所有信息为实时数据,彻底改变过去手工更新、功能单一的模式。后期还将陆续推出网上提取、网上贷款、网上还款、网上预约等功能,敬请期待!

2、网厅登陆需重新注册,原有查询密码失效。注册时系统需验证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只有这三者信息与公积金系统登记一致方能注册成功。

3、未在公积金系统登记手机号、身份证号码或登记的手机号及身份证号码与现在使用的不一致时,将会导致注册不成功,无法网上查询公积金相关信息。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营业网点登记或通过单位经办人统一登记修改。

4、网厅的登陆密码与微信密码一致,职工通过以上任一渠道修改密码,网厅登陆密码、微信登陆密码将会同步修改。职工忘记密码可以通过网厅的“忘记密码”发送手机验证码的方式进行在线找回。

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